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

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,您可以:
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
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

品牌推荐

重庆利安科技有限公司

来源:    浏览次数:    发布时间: 2016-08-19 17:27:00
公司简介

重庆利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,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。
公司目前主要从事“利安社区便民服务体系”项目的建设工作,包括“利安社区服务信息平台”及“利安便民服务营业厅”,项目于2007年正式投入市场运营,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缴纳水、电、气、电话、手机、宽带、电视、公交卡等各项生活费用,办理机票、车票、保险、家政服务等多种便民生活服务。随着社会和科技的不断发展,公司也在电子商务、云计算、大数据研究等领域进行不断探索和商业化运作。
经过6年多时间的经营,公司已在重庆市建成“利安便民服务营业厅”400多个,2012年交易额超过23亿元,服务市民超过4000万人次,解决就业人员超过1500个,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,得到了相关部门、行业单位与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,已成为重庆市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利安便民服务体系以先进的信息化手段、全面的服务功能、灵活的市场运作方式、良好的自我造血功能和诚信的服务理念,开创了全新的社区现代服务业的商业模式。
由于公司的项目为市民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,使行业单位的服务也得到了良好的延伸,是一种“多赢”的新型电子商务模式,因此得到了商务部、科技部、工信部、国信办及重庆市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,国家部委、市、区各级领导曾多次莅临指导,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推动:
科技部“国家科技支撑计划——现代服务业支撑项目”;
商务部“双进工程”;
财政部、商务部“家政服务业体系建设项目”;
工信部“社区信息化服务示范平台”;
重庆市市委、市政府“八大民心工程”;
重庆市商委社区商业“示范龙头企业”。
重庆市经信委“重庆市信息化试点项目
获得重庆市“科学技术进步奖”。
地    址: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太平洋大厦A座

分享到:

二维码